Monday, January 30, 2023

男人要I NEED YOU,女人要I LOVE YOU

自亞當夏娃出現以來,男女有別的話題始終為人所熱議。男人真正想要什麼,女人又想要什麼,這些你知道多少?  1. 男人需要獨處,女人需要傾聽   在面對壓力、心情煩躁的時候,男人會集中注意力去解決一個問題,其他的一切都像空氣一樣是不存在的。他需要獨處,需要安靜,需要不被干擾地獨自解決自己的某個問題。如果問題得到了解決,他的壓力就會疏解,他會重新回到與戀人的關係當中。他認為,在他有能力照顧戀人之前,必須首先照顧好自己。如果問題沒有解決,他會轉移注意力,去尋找一些小問題來解決,比如,看球賽、玩遊戲、參加競賽、看報紙新聞等等,總之,他仍然需要獨處和無人打擾,通過解決這些小問題,他的壓力也能得到一定程度上的疏解。   女人面對壓力、心情煩悶時則需要找個人來談論問題的細節,她只有把自己的壓力、問題、煩惱統統說出來才能緩解壓力,重要的是,她在說的時候必須有一個人在認真地、全神貫注地傾聽,否則她不能感覺到被理解、被支持、被愛。一個人的時候,女人無論如何都要找個人來說說話。   如果一對處於壓力狀態下的戀人在一起,矛盾就會激化。男人不知道自己被問題佔據時,對女人的冷漠使女人非常緊張,認為對方在排斥和拒絕自己。女人感覺到壓力,就會要求男人跟自己溝通,聽自己談論自己的感受。男人在壓力狀態下無法集中注意力來傾聽,女人為了吸引男人的注意力就會談論更多的煩惱,以確保男人能夠真正瞭解她的心。   2. 男人需要聽到“我需要你”,女人需要聽到“我愛你”  男人生活在競爭的世界裏,輸贏是男人關注的重點。你輸了,我才能贏。看到你輸得很痛苦,我還能感到贏得快樂。我的快樂建立在你的痛苦之上。有時候這種乏味的輸贏遊戲也讓男人們沮喪,直到遇到心愛的女人,男人突然找到了自己生命的意義,原來的“我輸你贏”的觀念變成了“你贏我贏”的雙贏狀態。   愛你等於愛自己,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只要你需要我,只要我能令你快樂和滿足,我就願意為你赴湯蹈火、在所不惜。你越快樂,越滿足,我就越願意付出更多,你的接受代表對我的能力的認可和信任。我的能力一旦被你認可,我就越能感覺到你對我的需要和信任,我的全部熱情就被激發出來,我幹什麼都來勁,整天有使不完的力氣。   我付出得越多,就越感到自己有能力,就越有使不完的勁兒。但是,如果男人發現自己的付出並沒有換來戀人的快樂和滿足,他就會垂頭喪氣,他感到自己的能力沒有得到認可,心愛的人不能信任他,也不需要他,挫敗和打擊使得男人停止付出,並對女人的需求不聞不問,因為他認為自己根本沒有能力滿足女人的需求。   女人生活在犧牲的世界裏,付出是女人關注的重點。我輸了,你才能贏。只有我不斷地付出、不斷地提供支援,你才能夠開心快樂。我的痛苦和忍耐可以成就你的解脫。看到你難過,我就不應該開心。女人一難過就需要找朋友傾訴,朋友在傾聽的同時承擔了所有的痛苦,由於女人擅長感同身受,本來好好的心情被攪亂了,本來不是自己的痛苦變成了自己的痛苦,作為朋友必須忍耐痛苦並提供情感支持、幫助和眼淚,當傾訴者得到滿足之後,傾聽者卻成了痛苦的人。   當女人不斷地付出、不斷地提供支持和幫助之後,女人自己的內心資源被耗竭了,她也感到很沮喪,直到遇到一個不需要自己付出還能為自己付出和提供支持的男人,她才第一次感覺到自己其實是值得愛的。當她盡情享受接受的同時,她的快樂與滿足也鼓舞著男人更加努力地付出。   但是,有時,女人按照女性世界的標準重新審視自己時會發現,自己總是接受而不付出是一種罪惡。這種罪惡感驅使女人不再願意向男人提出要求,在接受男人付出的同時也感覺不到快樂。這時,男人接受到自己不被需要和沒有能力使女人高興的信號,就重新回到男性的世界,停止付出。女人也會因此認為自己不值得愛,感到更加傷心。   男人世界的標準和女人世界的標準是截然不同的。問題在於,當男人和女人相處時,會時不時忘卻對方的標準,而回歸自己的世界。其實,除了男人的世界和女人的世界之外,還有一個戀人世界,當我們成為對方的戀人時,要採納的是戀人世界的標準,而不是男人世界的標準或女人世界的標準。   戀人世界的標準是怎樣的呢?   女人要停止付出的習慣、忘記接受的罪惡感,要敢於對戀人說出自己的需要,相信戀人有能力使自己快樂,盡情享受接受的快樂,大聲地、不斷地告訴戀人我是多麼地需要你,和你在一起我是多麼地開心。男人要明白戀人的不開心並不是因為自己的能力問題,而是因為她還不確定自己是否是一個值得愛的人,是因為她害怕只接受不付出是一種罪惡。對自己的戀人要不斷地強調我是多麼愛你,你是多麼值得人愛,你為他人的付出已經夠多了,現在是你接受的時候了。   笑是女人最強大的武器。笑得越開心,戀人才會受到越多的鼓勵。所以,不管我今天心情怎樣,在開門迎接我先生的那一刻,我都要讓他看到我最甜美的笑容。我開心的時候大聲地笑,讓我先生也受到感染。哭夠了之後,我會擦幹眼淚給我先生一個燦爛的笑,告訴他正是由於他陪在我身邊,我的傷痛好得比以前快多了。和我先生出門,我不用記路,讓他知道沒有他在我身邊我就沒辦法到達目的地。即使他走錯了,我也跟著他走錯,讓他知道我對他非常信任。我享受著他的付出,感激他、信任他,讓他對自己有無比的信心,讓他知道我是多麼地需要他,讓他知道他的存在令我快樂無比,讓他相信他是唯一能做到這一點的人。   3. 男人把抱怨當成責備,女人把沉默當成遺棄   女人抱怨是為了與人分享自己的心情,為了獲得他人的安慰和支持。但是,男人通常把抱怨解讀為責備。女人說:“你從來不陪我!”她的意思是說,“你能多花點時間陪我嗎?”男人會解讀為,“你忽視我,令我不快樂,你沒有能力做個好戀人!”女人期待自己的抱怨能夠換回多一點安慰和支持,男人以為女人在責備自己,馬上抽出寶劍來防衛自己,“我這兩天一直在陪你!”他針對女人所說的事實(“從來不”),但女人根本沒在意自己的誇張用詞,她表達的只是一種感覺。男人站在事實上說話,女人站在感覺上說話,就像雞同鴨講話,溝通不在一個層面上,自然就會引發爭吵。   男人的沉默對女人來說就像是一場災難。在女人的世界裏,只有自己受到傷害或者不信任對方時,才會沉默。男人一沉默,女人就感到恐懼,認為是自己做錯了什麼,或者對方要離開自己了。男人沉默有時並不是疏遠,而是需要時間獨處或者還沒想好答案。女人不能理解這些,女人的哲學是“決不能遺棄難過的人”,見到有人難過,女人就會主動上前安慰,否則就被認為是沒有愛心。   所以當男人沉默時,女人就會不自覺地想要提供幫助和安慰。但是男人不需要女人的幫助和安慰,男人需要信任,因為幫助和安慰使男人覺得自己是個弱者,信任則讓男人感覺自己有能力。女人喜歡被人擔心,認為擔心意味著愛。所以男人一沉默,女人就迫不及待地要表達自己的擔心。但是,男人則認為不擔心才意味著愛,你不擔心我說明你信任我有能力自己解決問題。男人以不讓別人為自己擔心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男人沉默的時候,女人更要讓自己開心。因為對於男人來說,要解決的難題已經夠多了,如果你還不開心,我還要分出精力來解決你的問題。如果女人能夠照顧好自己,男人就更能安心地去解決他自己的問題,女人越開心,他越能以更快的速度解決好自己的問題,然後回到女人身邊。他會因此而感激女人的信任和理解,感謝女人為他減少了一個需要解決的問題。   要知道,男人最大的難題就是自己心愛的人不開心。當男人有壓力的時候,看到戀人甜美可愛的笑容就是他得到的最好的安慰和褒獎。女人可以出去逛街、做做美容、找朋友聊聊天、幹自己喜歡幹的事情,不要把男人的沉默放在心上,相信他遲早還會回到自己身邊。女人實在無法排解痛苦時,可以把自己的感受寫出來,這是一種比較安全的發洩方式。等男人不再沉默時,他才會重新給予女人愛和力量。   4.男人週期性疏離,女人週期性跌入情緒低谷   男人是理性動物,自我是對於男人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概念。當男人開始熱戀,他會竭盡全力地討好、呵護戀人,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當他跟戀人的親密程度到達極限時,他無法再付出、無法再給予了,這時他有了迷失自我的感覺。就像一根被拉到極限的橡皮筋一樣,要麼斷裂,失去彈性,要麼迅速彈回,為下一次拉到極限而累積能量。男人迷失了自我,失去了給予的能力,要麼爆發,乾脆失去愛的能力,要麼疏離,回到自我的世界裏重新找回自我,恢復愛的力量。   男人的疏離和冷漠速度快得驚人,前一秒鐘還熱情似火,後一秒種就冷酷到底,使女人無法理解,甚至驚慌失措。女人會以為男人突然不愛自己了,或者自己做錯了什麼令男人生氣了。女人越想弄明白到底是怎麼回事,就越需要與男人交流,而男人由於疏離受到阻礙,就會愈加反抗,逃離地越遠,越不想跟女友交流。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女人愈加傷心,認為男友會離她而去,再也不會回來了。   就在女人心灰意冷時,男人突然又回到女人身邊,熱情如常,就好像什麼都不曾發生過。女人等待著男人的解釋,可是男人什麼都不說。女人追問到底發生了什麼,男人無從解釋,因為連他自己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他甚至根本就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他無法理解自己的突然疏離怎麼會令女友如此難過。女人在男人的熱情中逐漸不計前嫌,可是正當他們再次如膠似漆時,男人再次突然疏離,女人感到莫名其妙,以前那種不安的感覺重新籠罩了她的整個身心,這種感覺就好像有人給了她一塊糖,又突然要回去一樣。   如果女人能夠理解男人在達到親密極限時需要獨處,需要以疏離來恢復愛的能力,女人就不會那麼緊張,以為都是自己的錯,以為男人不再愛自己,以為男人不會再回到自己身邊了。更不會在男人疏離的時候,亦步亦趨緊緊追問了,要知道在男人需要疏離的時候,女人追得越緊,他會跑得越快。給他足夠的時間來恢復自我的良好感覺、來照顧好他自己,男人會自動回到女人身邊,並帶回更多的愛。   女人對男人的疏離需求越理解、越寬容,男人恢復的時間就越短,回來得越快。任何試圖否定男人的疏離需求,阻止男人疏離行為的做法都是徒勞的,而且對於雙方的關係都是具有傷害性的。有些男人不知道如何疏離,也有些男人因為怕女友生氣不敢疏離,當他們感到失去自我的時候,他們會情緒暴躁、疲倦、困惑,不知道如何宣洩壓力,他們甚至會因此而失去愛的能力。如果他不能重新找回自我,愛的關係將會很快結束。   女人是感性動物,她的一生都在情緒的高潮和低谷之間跌宕起伏。在情緒高潮時,她會很興奮、很快樂、很自信,感覺自己是個女王,只看得見事情積極的方面,生活充滿色彩、浪漫和驚奇。跌倒情緒低谷時,她沮喪、自卑、傷感,動不動就流眼淚,感覺自己是個流浪的乞丐,只看得見事情消極的方面,生活失去了一切色彩和滋味。當然,女人的變化沒有男人那麼快,這種變化是緩慢的、需要經過一段時間才能逐漸過渡,就像是海上的波浪,她必須隨著波浪從浪尖到穀底,再從穀底到浪尖。   男人如果能夠理解女人的開心與不開心有時只是一種生物節律的週期變化而已,他就會明白女人開不開心並不一定都是他造成的。試圖阻止女人不開心或想辦法打亂女人的這種生物節律也是徒勞的,女人若不經歷這種週期性變化,始終保持亢奮狀態也是會因資源耗竭而生病的。男人要做的其實很簡單,在女人不開心的時候,默默地陪著她,什麼也不用說,只要輕輕地撫摸著她的頭或後背就能夠讓女人非常感激了。   不僅男人和女人分別有各自的週期性變化,就連愛情關係本身也是有週期性變化的。當我們剛剛戀愛時,愛情很容易,對方的一切缺點在我們眼裏都變成了優點。熱戀過後,我們彼此瞭解得更多,看待對方也更客觀,知道對方並不完美,有很多我們無法容忍的地方,此時,愛情變得艱辛,適應對方要付出更多的代價。   如果我們沒有處理好彼此的關係,愛情就此結束。如果我們學會了正確處理,對彼此的理解加深了,相處更加融洽了,就會進入愛情的收穫期,我們彼此收穫愛情為我們帶來的美好。等到我們彼此習慣對方的一切,沒有任何激情與新鮮感,愛情關係就變得冷漠、無趣、索然無味。如果我們對愛情失去信心,就會走出去尋找其他的愛情關係,從其他的愛情關係裏尋找當初戀愛的感覺。如果我們重新反省自己、充實自己,重新從對方身上尋找我們不曾發現的地方,愛情的火焰就會重新燃起,我們又會重新擁有剛剛戀愛的欣喜感覺。愛情有時流暢,有時需要努力,有時收穫美好,有時令人感到空虛。正確認識和處理愛情關係的週期性迴圈,能夠幫助我們持久地享受愛情。   5. 男人要學會說“對不起”,女人要學會直接表達自己的感受   衝突是不可避免的,面對衝突,我們往往錯誤地採取激化衝突的方法。男人傾向于吵架和冷戰,女人傾向于順從和假裝。有的男人認定進攻是最好的防守,以為脅迫可以使女人屈服。但是女人只是口服心不服,對彼此的關係更加沒有信心。她會防禦性地包裹自己,為使自己避免受到傷害,她拒絕放開自己的心扉,拉遠與戀人的心理距離。有的男人寧願逃離現場也不想出現爭吵的局面,冷戰只會令女人感到備受冷落,她再也感覺不到來自戀人的關愛了。   有的女人為了避免衝突,維護愛的關係,她寧願失去自我,只要能令戀人滿意,她可以不斷付出,戀人最大的抱怨是她永遠都不快樂。還有的女人會假裝自己沒有任何需求和期待,假裝每一件事情都令自己非常滿意,假裝沒有任何需要處理的衝突,有時候當她無法再欺騙自己的時候,她就會大規模地爆發,破壞力巨大的。   衝突來臨時,我們傾向於採取暫時有效的方法,卻沒有解決問題的實質。結果可能是戰爭不斷升級,硝煙不斷。男人在生氣時,不願意說“對不起”,因為在男人的世界裏,“對不起”的意思是“我錯了”。男人把對錯看得比維護愛的關係更重要。但是,當他覺得自己爭贏的時候,其實他輸得很慘,在愛的關係裏,爭贏的一方將失去對方的愛。   女人很容易說出“對不起”或“我錯了”,因為在女人的世界裏,這句話的意思是“我在乎你”。如果男人能夠理解輸贏在愛的關係裏並不重要,他就能更容易地說出“對不起”三個字。而這三個字又被女人解讀為“我在乎你”,她就會停止爭吵。女人不善於直接表達自己的感覺,按照女人世界的標準,感受應該迂回地表達,女人必須習慣說“我感覺……”,放棄說“你……”,才能讓男人收起防衛的寶劍,更加關注女人的感受。   6. 男人看重大事,女人看重小事   男人以為只有事業成功、買大房子、送戀人豪華汽車這類大事才能獲得女人的芳心。女人卻認為送我一支花、幫我提購物袋、幫我開門、打個電話說聲“我想你”這類小事才能體現戀人對我的體貼與關愛。   7. 女人等待男人主動幫助,男人等待女人提出請求   女人天生敏感,在女人的世界裏,誰需要幫助了,大家都會馬上感覺到,並且主動提供幫助,這被視作是一種愛的表現。女人認為愛是不需要要求的,要求得來的愛根本不算愛。所以女人也習慣性地以為男人也像女人一樣敏感,可以迅速感知自己的需求,並且主動提供幫助。女人甚至以此作為考驗來探測對方是否真的愛自己。女人假定,如果他愛我,就能夠預測我的需求,並主動提供未經請求的幫助,否則他就沒有通過我的考驗。   但是,在男人的世界裏,主動提供幫助是莽撞的行為。如果男人沒有提出請求,幫助只會令男人感到憤怒,因為他認為這是對自己的不信任,對自己能力的否定。所以,為了維護他人的尊嚴,男人從不輕易提供幫助,除非有人主動提出請求。 如果支持的話請按推薦和分享哦。 來我的專頁按讚吧! 請多來我的頻道逛逛 歡迎加入post文賺美金計劃,專屬部落格頻道,推廣您的文章,獲取收益,有專人指導,請按以下連結 21138
一夜情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奇摩女孩視訊 情色視訊聊天室 成人直播間 情色視訊聊天室 成人直播間 成人視訊聊天室 情色直播間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伊甸園美女網紅寫真 免費視訊聊天室-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live 173免費視訊 台灣UT成人直播平台 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超激情辣妹美女直播秀showlive視訊聊天 美女主播視訊show聊天室 夜色視訊直播辣妹 - 18+免費裸聊視頻 台灣女神視訊聊天室 夜色直播 - 美女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成人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UU視頻聊天室破解 UU視頻聊天室破解 視訊美女 台灣ut真愛旅舍官網 日本色情直播間視頻 日本色情直播間視頻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真愛旅舍午夜直播間 真愛旅舍裸播聊天室 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裸聊免費網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高橋聖子線上看-免費開放聊天室 真愛旅舍ut173直播間 台灣辣妹真愛旅舍聊天室 超激情辣妹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美女主播福利視頻 午夜寂寞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免費祼聊聊天室 色裸聊直播間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洪爺後宮-台灣視頻直播聊天室 影片線上看 免費-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嘟嘟成人網-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173liveshow視訊美女-性愛裸聊直播間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 午夜裸聊聊天視頻 UT聊天視訊辣妹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台灣甜心女孩live直播官網 色情視訊聊天室 成人直播間 台灣黑絲美女視訊直播平台 小狐狸直播聊天社區 真愛旅舍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訊聊天室 live173直播 live173直播 真愛旅舍視訊直播 真愛旅舍視訊直播 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裸聊免費網 色情真人秀網站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美女真人裸聊聊天室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室 國外免費視頻秀聊天室 台灣MM女神直播平台 live173直播平台 live173視訊直播 live173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Live173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視訊交友聊天 後宮直播 成人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直播 色情視訊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夫妻真人秀直播平台 台灣UU甜心女孩官方網站 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 live 173 視訊聊天 台灣網紅直播平台 live 173 視訊聊天 台灣UT173視訊美女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官網 台灣網紅直播平台 台灣ut173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 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聊天室 大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大廳 好美眉視頻交友社區 午夜激情直播間 台灣ut真愛旅舍官網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直播 真愛旅舍官網 影音視訊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口述:生理課女老師與兒子的激情性事.

兒子告訴醫生:有一天晚上,他到老師的房間補習功課,老師穿了件白色的超薄的緊身衣,裏面紅色的乳罩及蕾絲邊清晰可見,下身是黑色的緊身窄裙。老師一坐在他身邊,就有股沁人心脾的香氣和說不出的氣息,他一下子就有了生理反應,老師不失時機的拍拍他的頭,順勢挺起她那高聳的乳峰湊上去……哪一個情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