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23

以加班為名 我和男下屬翻雲覆雨

 我事業有成,和丈夫的感情也很好,而且有壹個乖巧懂事的兒子,今年已經上初壹。我原本來以為,壹家人就此平平淡淡地生活,了此壹生。直到那個叫馬超的男下屬出現在我的世界裏,才打破了世界的寧靜。   帥哥下屬叫馬超   公司裏癡迷帥哥的年輕小女孩很多,總喜歡背地裏將公司的男人分為三六九等,打扮帥氣的馬超初進單位就拔得頭籌,成為單位有名的“花魁”。對於我這個半老徐娘來說,盡管明著不表現出對馬超的好感,暗地裏卻對他照顧有加。   明眼人都能看出我對馬超有所偏心,什麽活輕松,什麽活有油水,我都交給他來做。他也不辜負我的期望,每次辦事效率都很高,活兒幹的又快又漂亮,我越來越喜歡帶他出席各種場合。就連老公都開始有所警覺,並且三令五申讓我別和馬超走得太近。我雖然口頭上答應著老公的警告,背地裏卻依然和馬超打得火熱。   經過壹段時間的相處,馬超見了我不再像以前那麽拘謹,偶爾還會跟我開壹些隱晦的玩笑。我表面上冷若冰霜地斥責他對上司的不敬,心裏卻早已樂開了花。   欲火焚身的我主動勾引男下屬   最近這段時間,老公工作很忙,經常跑去外地出差。我已經快有半個月沒有享受性生活了。欲望強烈的晚上,我抱著被子上下摩挲,享受手淫帶來的快感。可是這種性愛並不能給我帶來更多的慰藉,我需要找壹個男人。   馬超成了我獵艷的最佳人選,這個比我小了將近十歲的男人,擁有健壯的體魄,完美的臀部,目測他的下體應該也不小。我開始緊鑼密鼓的擬定我的獵艷計劃,經過再三斟酌,我覺得加班是最好的借口。   每天下班後,我都故意將馬超留下來加班,其實也就是找壹些無關緊要的文件,讓他挑毛病。看著他專心致誌的看文件,我真想沖上前去將他壓在身下,但是理智告訴我,要懂得循序漸進。   某日晚8點,辦公室只剩下我們兩人。我將襯衫解開3粒衣扣,露出半個乳房在他辦公桌前晃來晃去。他馬上註意到了我反常的表現,驚訝的問:“張姐,妳這是怎麽了?”我像貓壹樣,俯在馬超的辦公桌上,將我碩大的胸脯擺在他的眼前。他立刻血管噴張,臉霎時間紅成番茄,安靜的辦公室能夠聽到他緊張的心跳聲。   強烈攻勢下,他的防線終於崩盤   借著曖昧的氣氛,我索性將襯衫脫下,將上身的曲線盡情展現在他眼前,我雖然算不上國色天香,但是保養的還算嬌艷動人。我明顯感覺他有些把持不住了,他的下體正在慢慢勃起,我順勢坐在大腿上,用臀部在他兩腿之間來回磨蹭。他的防線徹底崩潰,像壹匹脫了韁繩的野馬,在我這片廣域的草原肆意馳騁。   他熟練的解開我的前扣式內衣,兩只乳房就像小兔子壹樣蹦了出來。然後再褪去我的絲襪和內褲,我反過身來,穿著壹條A字裙劈開雙腿跨在他兩腿之上。他心急如焚地解開皮帶,脫下褲子,他的陰莖果然又粗又壯。我迫不及待的坐了上去,他用力的吮吸著我的乳房,將它們揉成壹團。做累了,我們又換了幾種姿勢,沒想到還沒結婚的馬超,既然如此厲害,真是對他刮目相看。   我和馬超在壹起做了壹個禮拜,每次都以加班為借口。他說他有點上癮了,下次還想玩更刺激的,想要去我家裏做愛,我嚴厲拒絕了他的想法。告訴他我很愛我的丈夫,不想讓他知道我在外面偷情的事情。   好在馬超是個識趣的年輕人,他明白自己只是我用來排遣寂寞的小菜。壹周後,他主動向人力資源提交了辭呈。
台灣真愛旅舍官網 裸聊直播間視訊聊天室 18pps視頻-午夜理影院你懂的 85街免費影片收看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國外免費開放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室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免費進入主播裸聊室 裸聊直播間免費 ut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免費視訊 影音視訊聊天室-美女主播福利視頻 成人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直播間平台 台灣live173視訊平台 台灣live173影音官網 173免費視訊秀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美女 真愛旅舍午夜福利聊天室 真愛旅舍裸聊社區 上原瑞穗照片-視頻直播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uu官網 台灣uu視頻官網 台灣UT173官網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玩美女人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影音視訊聊天室,視訊交友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6699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聊天室福利在線視頻 一對多聊天室福利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能看啪啪真人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福利啪啪視頻吧 福利聊天室你懂的 live173直播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真愛旅舍直播app 真愛旅舍直播app 真愛旅舍直播app live173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後宮直播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MM直播 live173影音live秀-真愛旅舍視頻直播平台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live173直播平台-UUMM官網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愛秀啦 - 線上直播 台灣真愛旅舍直播平台 台灣深夜live173直播app 台灣美女最刺激的直播平台 live173影音live秀-ut真愛旅舍官網 真愛旅舍破解 台灣金瓶梅直播官網 台灣live173直播平台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直播美女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交友 台灣uu視頻聊天室-173免費視訊 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官方網站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正妹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真愛旅舍 真愛旅舍福利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你懂的 成人直播 免費視訊聊天室 美女聊天視頻直播網站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173 live影音-色情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色情視訊 真愛旅舍直播-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官網-台灣麗人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摳摳視頻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免費聊天室你懂的 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qq179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後宮金瓶梅直播平台 免費真人黃播成人直播平台 免費真人黃播成人直播平台 免費真人黃播成人直播平台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免費午夜視頻聊天室 UT美女視訊聊天室 173 影音 live 秀免費視訊 live173破解免費觀看 台灣UU直播官網 影音視訊聊天室 成人直播 後宮視訊直播 后宮視訊-後宮直播 台灣live173直播官網 台灣showlive直播官網 影音視訊聊天室 成人的直播平台 173影音live秀 真愛旅舍視頻-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173免費視訊 捷克論壇-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伊莉論壇首頁-免費裸體女主播聊天室 mobile01論壇-開放性多人聊天室 捷克論壇-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真愛旅舍 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直播平台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台灣ut視訊官網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口述:生理課女老師與兒子的激情性事.

兒子告訴醫生:有一天晚上,他到老師的房間補習功課,老師穿了件白色的超薄的緊身衣,裏面紅色的乳罩及蕾絲邊清晰可見,下身是黑色的緊身窄裙。老師一坐在他身邊,就有股沁人心脾的香氣和說不出的氣息,他一下子就有了生理反應,老師不失時機的拍拍他的頭,順勢挺起她那高聳的乳峰湊上去……哪一個情窦...